橙月

从今天开始做一条吃粮的咸鱼,并且开始不定期更新渣画了_(:ᗤ」ㄥ)_(谢谢小天使的支持和喜欢!)

一见钟情

▲可能有点ooc
▲一句话狗崽
▲第一次写文见晾
    我想这就是一见钟情
    脑海中满满的都是他那一头张扬的火红的头发,紧致有型的肌肉,我从来没想过有人能把红驾驭的那么完美,瞬间就像太阳一样照亮了我的世界。
    仿佛是命中注定,我跟他说:“你好,我叫茨木,你真厉害,我们能做朋友吗?”那个红发男人在一片狼藉中回头看我,说:“啊?我只是看他们不顺眼而已,不过你也挺厉害,行!你这个朋友我交了,我是酒吞。”原来叫酒吞啊,他有着迷人深邃的紫色眼眸,尤其是刚刚经历了一场恶战,衣襟微开,而露出了紧致的肌肉,让我一瞬间对他的好感倍增。接着他对我笑了一下说:“你也受伤了,赶紧去医院看看吧。”我内心激动,就脱口而出“那我能叫你挚友吗?”“挚友?你是怎么想到的这么奇怪的名字,不过听起来还不错,行吧。”“真的吗!太好了挚友,我今天遇到你真是太幸运了,挚友真是太厉害了,我从来没见过你这么厉害的人,就好像那黑夜中的灯塔,指路的明灯balabala……”
    回到家后,翻出之前因为聊的很开心,仿佛一见如故的朋友般的酒吞在医院找他要的号码,盯了好一会,心情激动,回想与酒吞的聊天,知道他是我们学校的,不过好像没有什么映象,一定是挚友太低调了,嗯一定的!
    接着我就给我的好兄弟妖狐打了个电话,分享我今天的奇遇“喂?突子,我跟你讲……”我把今天发生的一切和他分享后,突子突然说“什么?!酒吞!你不知道吗,他可是出名的喜欢红叶的!你不会喜欢他了吧,我劝你还是算了吧,人家可是直的唉,你估计是有点悬啊。”没等他说完,我的脑袋却是有点混乱,原来……他有喜欢的人了啊。
     第二天,我无精打采的去学校,却不料在路上遇上了酒吞,看到他之后又兴奋的打了个招呼“挚友!早上好啊!”而酒吞却好像发现了什么一样说“怎么了?你怎么无精打采的?是昨天的伤还没好吗?”他有些担心的看着我,我急忙说:“没有没有,只是挚友你是不是喜欢红叶啊?”酒吞却皱眉看着我说“你是听谁说的?”“挚友你不能喜欢红叶啊,挚友你这么厉害怎么能被女人牵绊住了,你可是要站在顶点的男人balbala……”
    忽略内心微微的揪痛,努力和酒吞辩驳,而这时上课铃响了,假装没有看到酒吞欲言又止的样子,急急打了个招呼就头也不回的跑去了教室。
    放学之后,我收到了突子的消息要约我去酒吧,本来想拒绝,但是突子又说酒吞也会来,就头脑发热的答应了。
    到了晚上,去了酒吧,第一次来酒吧的我有些不适,看到突子后马上就去她旁边默默喝酒,“哟,今天怎么就来了啊,就是因为酒吞?看来真是中毒够深啊。”“去去去,我想来就来了,也是时候来了,该看看这夜晚的世界了。”说完继续喝酒,这时,过来了一个风流的男人,对我说“哟,小弟弟一个人啊?”“你眼瞎啊,没看到这里还有人吗?”突子突然挡在我面前,对他说“嘿,没想到一次遇到两个标志的小哥嘿。”那人又突然猥琐的笑了,正准备上前,突然“你想干什么?”熟悉的声音出现,我的心又不受控制的跳动,抬头就是酒吞那红色的长发,映入我的眼帘,说着,与他一起进来的大天狗就把流氓和突子一起领走了,就剩我和他,我有点尴尬的说“挚友,这么巧啊。”我晕乎乎的,可能刚刚酒喝多了,突然有点难受,“你怎么在这里?还喝这么多酒?”听到这里,积累几天的委屈突然爆发“不用你管!你不是喜欢红叶嘛!那你又为什么要这么关心我!你不知道我会误会的吗……”声音越来越小,眼皮越来越重,失去意识前,我好像倒在了一个很温暖的怀抱里,安心睡去前仿佛听到了一声叹息。

      ——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假装这是车

    次日,睁开眼睛,看到的不是熟悉的我的房间,而是一张帅气的俊颜,正是酒吞,愣了一下,我突然惊慌的想要起身,却发现自己浑身酸痛,无力,想到了什么,我震惊的看着身边的酒吞。
    这时,酒吞也睁开了眼睛,看着我笑了笑“怎么,昨天还满意吗?”我呆滞地不知道说什么“挚友你不是喜欢红叶的吗,我……”酒吞皱了皱眉“什么,都这样了,你还以为我喜欢红叶?我跟她只是比较聊的来的朋友,只是因为她喜欢晴明所以让我帮她演场戏,谁知道后来变成那样了,上次本来想和你说的,结果你就跑了,所以也没给你解释,可现在我想告诉你,我喜欢你,很久以前就喜欢了,那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酒吞解释后,我更混乱了,但是我却听到了他说他喜欢我,酒吞喜欢我,他不喜欢红叶。
    这个消息让我欣喜万分,当即就激动的说“好的挚友,我愿意,我一定会努力像你学习,变得和你一样强!”酒吞无奈的说“我们理解的是一件事吗?”不过他还是露出了欣慰的笑,将我揽入怀中。
    之后,我们顺理成章的同居了,虽然是有些快,并且我和我的朋友们都还没缓过劲来,但是我还是幸福的和挚友在一起了。
    之后突子也帮我想了想为什么酒吞很久以前就喜欢我了,为什么当初他就那么巧合的出现,又为什么那么清楚我的喜好。
    但是这都不重要了,因为我和他在一起了,我现在很幸福,酒吞也很爱我,就够了……但是,我也是那么的贪得无厌的想要……更多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