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月

从今天开始做一条吃粮的咸鱼,并且开始不定期更新渣画了_(:ᗤ」ㄥ)_(谢谢小天使的支持和喜欢!)

欲(1)

  ★ooc是可能有的
  ★是个长篇,不定时更新(被打)
  ★是个新手,第一次写凹凸ᖗ( ᐛ )ᖘ
  ★文笔渣注意
  ★金中心避雷,后面有all金,是个刀(大概)
 

  我今天遇到一个奇怪的人。
  他从来不参加他们的集体活动,一个人默默的做自己的事,但是成绩却一直是第一,可能这就是他被孤立的原因吧,但就是这样一个人,却让我觉得他一定是我未来的骑士,所以……
  “你好,我是金,是这个国家的王子哦,你可以做我的专属骑士吗?”我带着自认为最灿烂的笑容对着他说,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紧张他会拒绝我,正当我想再为自己拉拉票的时候,他突然开口“好,我,愿意,我叫安迷修,我的王子。”他露出了温暖的笑容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却感觉这笑容很不真实,让我觉得有些害怕,这,应该是我的错觉吧,所以我一定会和他成为很好的朋友的。
   5年后
  “王子殿下,这是您今天的作业,就不要想再出去了,秋殿下会不高兴的。”安迷修看着金准备偷偷溜出去的身影平静又无奈的说道,这是金的第443次出逃被逮,只好默默收回出去了一半的腿,回头可怜兮兮的道“安迷修~这都多久了,在城堡里好无聊的,姐姐最近都没时间陪我出去了,我还想去找格瑞他们呢。”
  安迷修的眼神一暗,装作不在意的说道“王子殿下和他们的感情很好呢。”“是啊是啊,他们是我除了你以外最好的朋友了!”“那既然这样,反正秋殿下最近比较忙,也不会太关注殿下,不如在下陪王子殿下出去吧。”安迷修对金温和的说,眼中的阴霾却一闪而过。

评论

热度(16)